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东省科协关于在广州万协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建立“广东省院士工作站”的通知
粤科协学〔2022〕6号

2022-05-13 来源:省科协学会学术部 【字体:
阅读:

各省科协团体会员,各地级以上市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中国科协和省科协关于服务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有关要求,调动科协系统人才智力和组织网络等资源优势,服务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服务企业科技创新,依据《广东省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的规定,经有关单位申请、地方科协及相关省级科技社团推荐、专家评审会、现场调研、官网公示等程序,省科协决定在广州万协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建立“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名单见附件),建站期为2022年5月至2025年5月。

希望各有关建站单位以此为契机,充分依托“院士工作站”创新平台,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技术项目为纽带,积极依托院士及其团队力量,开展技术攻关、研发新产品、培育创新型人才等工作,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建设人才强省和科技创新强省作出贡献。

请各建站单位严格遵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相关要求和《广东省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开展工作,若建站条件发生变化时须主动向省科协报告。

附件: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建站单位名单(2022年5月-2025年5月)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5月12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