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广东科普讲师团聘任暨第三届院士专家广东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粤科协〔2024〕15号

2024-03-12 来源:省科协科普部 【字体:
阅读:

各地级以上市科协,有关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适应新时代人民的科普需求,提升全省公民科学素质,推动全省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省科协重新组建了广东科普讲师团。定于2024年3月19日上午举行广东科普讲师团聘任暨第三届院士专家广东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3月19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广东科学馆402室

二、参加人员

省科协有关负责同志;科普讲师团代表。

三、活动内容

(一)省科协介绍全省科普工作情况、广东科普讲师团情况和第三届院士专家广东校园行有关活动安排;

(二)省科协有关领导同志向广东科普讲师团代表颁发聘书(共约20名代表);

(三)第三届院士专家广东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

(四)中国科学院院士、广东科普讲师团团长唐本忠就如何做好科普报告作专题辅导;

(五)广东科普讲师团代表就如何做好科普报告做交流分享。

四、报名报到

(一)报名:邀请广州市内讲师团成员参加,欢迎广州市外成员参加,并请于3月13日24:00前在南粤科创平台https://www.nanyuest.cn/meeting/meeting.aspx?key=5ww7tej2或手机扫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信息须准确完整报名。

图片1(5)

(二)报到:请参加人员于19日上午9:00前自行抵达广东科学馆402室报到,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地铁2号线纪念堂站C出口。

(三)其他:主办单位不安排参加人员的食宿交通,所需费用由派员单位承担。会场停车不便,请选择公交出行。

附件:广东科普讲师团成员名单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2024年3月8日

(联系人:卢振兴,电话:13247683424;冯娟,电话:020-83547584)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