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精准健康管理分会换届大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字体:

3月15日,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精准健康管理分会换届大会在广州召开。首届分会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欧阳平教授获得连任,当选为第二届主任委员。会议同时选举产生由180人组成的精准健康管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

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炳刚,学会副会长、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姜傥出席换届大会,对第一届分会委员会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第二届分会委员会的更大期待与信心。学会副秘书长、南部战区总医院对外联络部主任陈苒,精准健康管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欧阳平教授,以及精准健康管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出席换届大会。换届大会由学会副秘书长张璐主持。

11换届大会现场

欧阳平教授在当选后的表态发言中提到,第二届精准健康管理分会将在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的引领与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分会队伍建设,擦亮精准健康管理系列招牌,扎实稳步推进分会各项工作。最后,欧阳平教授向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及广大健康管理领域同仁对分会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号召所有委员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为精准健康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健康管理大环境,在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