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岭南科学论坛>详细内容

2021年岭南科学论坛系列活动之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开源产业链)论坛在深圳举行

2021-07-05 来源:广东科技新闻工作者协会 【字体:
阅读:

4月16日,《2021年岭南科学论坛系列活动之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开源产业链)论坛》。在深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举行。

本论坛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承办单位分别是:广东省人才研究会、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区块链发展研究院、北大科技园、广东科技新闻工作者协会。

本次论坛是2021年岭南科学论坛系列活动之一,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参会”结合的形式举办,线下参会场是:深圳哈工大校区F栋报告厅;线上同步直播:省级媒体平台《触电新闻》岭南科学论坛直播间。本次论坛共设置5场主题演讲和2场圆桌论坛,围绕“人工智能、区块链、开源产业领域”进行高端科学对话。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们围绕《人机物三元协同与群体智能涌现》《多模态人机交互及其医疗应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与技术的开源实践与思考》《硅谷的创新文化对中国创新创业的启示》《区块链与人工智能融合的探索与实践》等方面进行演讲,围绕《人工智能、区块链、开源产业链的科技和投资趋势、人才发展趋势》进行专家圆桌会议式的探讨。

本论坛在触电新闻之岭南科学论坛直播间同步直播,点击播放16万人次。(扫描以下二维码,可看回放)

大咖云集,多维度共探大湾区前沿科技未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