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岭南科学论坛>详细内容

2021年岭南科学论坛工作启动会召开

2021-03-04 来源:广东科技新闻工作者协会 【字体:
阅读:

3月3日上午,省科协在广东科学馆召开2021年岭南科学论坛工作启动会,对论坛系列活动进行工作布署。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范英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省工商联、省社科院相关负责同志及系列活动各承办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谢洪主持。

会上,学会学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岭南科学论坛的工作计划和管理要求,系列活动的11个承办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筹备进展情况。

范英妍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要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论坛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各方资源整合,联合国家级学会、地市科协和省内大中型企业共同办会,推动政产学研用各环节协同联动;要加强统筹协同,规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防控工作,确保论坛期间不发生安全事件。把岭南科学论坛真正打造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企业创新的学术资源共享平台,成为引领广东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高端开放交流平台。

省科协于2017年设立岭南科学论坛这一高端学术交流活动平台,至今已连续举办40余场学术交流活动。2021年岭南科学论坛系列活动由省科协、省科技厅共同主办,省工商联、省社科院作为支持单位。活动主题将涵盖精准医学、机器人、畜牧兽医、人工智能、大数据、眼健康、微生物、智慧康复、新型医用纺织品、电力新科技等多个领域。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