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广东省医学学术直通车计划生育学中山行活动顺利举办
生殖健康服务促进行动

2024-03-05 来源:省医学会 【字体:
阅读:

2月28日,2024年广东省医学学术直通车——计划生育学中山行暨2024年中山市基本避孕服务项目规范管理培训班在中山顺利举办。本次学术活动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和中山市博爱医院(妇幼保健院)承办。

为贯彻落实《生殖健康促进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尽快提升基层服务机构的生殖健康服务能力,促进群众的生殖健康水平,计划生育学分会在春节后首次举办本次学术直通车活动,本次直通车活动也是省医学会春节后举办的首场活动。

广东省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生殖医院副院长张欣宗和广东省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常委、广东省生殖医院副研究员王奇玲受邀进行专题讲座,广东省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山市医学会生殖健康与计划生育学分会主任委员周萍解读《广东省生殖健康促进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并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山市镇街卫生健康分局基本避孕项目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基本避孕服务项目负责人及妇产科医护人员约两百余人参会。

本次学术直通车活动全面贯彻生殖健康服务促进行动实施方案,以解决生殖健康领域重点问题为导向,提升生殖健康服务水平为目标,课程内容结合实际问题,提升基层服务人员的能力水平。本次活动受到参会专家和代表的一致好评,取得较好的效果。计划生育学分会将以学术直通车为契机,为全省医疗机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打造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开展规范化培训活动,提升生殖健康服务提供者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生育力保护和生殖保健的优质服务。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