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2024年世界睡眠日义诊咨询活动暨学雷锋主题月活动举行

2024-03-19 来源:省医学会 【字体:
阅读:

3月迎来了第24个世界睡眠日,为帮助乡镇儿童改善睡眠问题,提高睡眠质量,省医学会联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于3月17日前往革命老区肇庆市广宁县中医院举办2024年世界睡眠日义诊咨询活动。活动由省医学会睡眠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广宁县中医院承办。

20240317睡眠日义诊_会议纪要_科协版本_图(1)

本次活动围绕“睡眠”为主题展开两大专题学习。会上,刘大波主任和刘于宝主任进行了疑难病例讨论,罗向前副主任和仇书要主任等医护团队进行了现场教学查房。与此同时,以刘大波主任、钟建文主任、刘于宝主任、罗向前副主任、仇书要主任、王顺成医生、智敏护士长、黄锦鸿、黄琳、周粉璇、黄嘉琪组成的儿童睡眠专家医护团队,在肇庆市广宁县中医院门诊大厅一楼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为患者提供个体化、专业化的诊疗方案和科学的睡眠健康指导建议,预约咨询患者及家属早早到达现场,等待专家的到来,现场患者更是络绎不绝,耐心排队等候。本活动参会党员25人,线下义诊上百人次。在各位医护人员共同努力之下,义诊咨询活动受到参与人员一致好评。

多年来,省医学会持续对基层医院进行帮扶,深入基层,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医院,提高了基层医院的医疗水平,为患者睡眠质量保驾护航。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