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疑难病例多学科远程会诊(第17期)顺利举行

2024-03-19 来源:省医学会 【字体:
阅读:

由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林天歆教授倡导、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广东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疑难病例多学科远程会诊(第17期)”于3月6日下午在广州顺利举行。会议由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常委刘永达教授主持。特别邀请了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林天歆教授、前任主任委员曾国华教授、候任主任委员陈凌武教授、名誉主任委员高新教授、副主任委员刘存东教授、副主任委员谭万龙教授、钟惟德教授、王树声教授、狄金明教授、梅红兵教授、徐啊白教授及省内多位知名三甲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及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MDT团队专家出席,线上线下共有省内外约130名同道共同参与讨论,在线点击量为3000人次。 

图片1(2)

在紧锣密鼓地反馈了上一期多学科会诊的病情诊治现状后,评选了两例优秀病例,随后来自喀什、揭阳、广州等地的泌尿外科医生带来了五个不同类型的泌尿外科疑难病例,经过省泌尿外科学分会多位专家、来自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学影像科、放疗科、病理科、核医学科、肿瘤内科专家组成的MDT团队的热烈讨论,根据各个病例特点结合国内外诊治指南对每份病例提出具有可行性及安全性的诊疗意见。充分体现了我省泌尿系疑难病例领先的诊治水平和理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