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学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之窗>广东省食品学会>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食品学会举办2024年春茗会
春暖茗香,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来源:省食品学会 【字体:

3月9日,省食品学会在广州燕岭大厦举办2024年春茗会,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顾问、首席专家、学会正(副)理事长、正(副)监事长等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IMG_3388

期间,李汴生理事长向到会的领导和老同志汇报了学会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大家对学会建设与未来发展的宝贵意见。与会代表纷纷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学会的深厚感情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表示仍然会关注学会的发展,为学会的繁荣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春茗会的举办,不仅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欢聚一堂的机会,也增强了学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全体理事会成员及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会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感谢广大会员,会员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学会的关心爱护和鼎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