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学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之窗>广东省食品学会>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食品学会举办2024年春季广东省食品行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双向奔赴,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省食品学会 【字体:

为促进食品类2024届毕业生就业,给行业和会员单位搭建好人才输送平台、满足各企事业单位人才结构调整和人才战略储备的需求,3月23日,省食品学会联合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华南农业大学华山运动场主办了2024年春季广东省食品行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IMG_0073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燕塘乳业、广州酒家、安井食品、九毛九集团、无穷食品、广东真美食品、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等123家优质企业到场,提供超过2000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涵盖专本硕博各学段,最大限度满足应聘者选择,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活动吸引了40余所院校高校食品、生物、化工、营销等专业5000多名校毕业生,其中东莞理工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五邑大学等院校还组织包车带领毕业生到场集中应聘。即将踏上社会的学子们,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穿梭于会场人流之中。同学们对心仪的公司和岗位投递简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并与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实现企业与人才之间的双向互选。此次来参加供需见面会的不仅有应届毕业生,还有很多低年级学生前来了解就业动态。

IMG_006401

学会一直以来致力于人才服务工作,通过举办食品类专业专场招聘会、学术沙龙,搭建人才交流与信息共享的平台;开展专题技术培训,促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学会专家到企业指导交流,助力企业发展。本次见面会旨在为各食品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提供直接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效寻找对口的就业岗位;同时为食品企业搭建人才输送的桥梁,满足食品企业对专业高质量人才的需求。

图片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