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

关于申报2021年(第九届)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省土木建筑学会 【字体:

各会员及理事单位、专业委员会、地方学会:  

为做好2021年(第九届)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请各单位推荐本地区、本单位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的申报期限为通知之日起至2021420日止,申报资料受理时间为4120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的推荐与评审,按《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详件附件1)的有关规定执行,各单位所推荐项目的相关表格格式及要求请参照2021年度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指南(详见附件2)。  

2、申报项目不收缴评审费   

3、项目每个完成单位和完成人应是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  

4、申报一等奖项目需经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或以上水平   

5、每个申报项目须填写《推荐书》,并附上有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1份;填写《推荐项目简况表》(原则上不超过二页,双面复印),一式25份;申报多个项目的请填写《推荐项目汇总表》,每单位1份。每份表格请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6、各申报单位需同时提交与所申报项目的《推荐书》、《推荐项目简况表》、《推荐项目汇总表》格式和内容相同的电子文件(简况表和汇总表以WORD格式),发送至学会邮箱gdtjxh@163.com  

{C}<!--[if !supportLists]-->二、{C}<!--[endif]-->申报及推荐办法  

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推荐:  

1、地市级行业主管部门或地市级土木建筑学会(协会);

2、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

3、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单位或团体会员单位可自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