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光学学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之窗>广东省光学学会>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第七届全国激光技术与光电子学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 来源: 【字体: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中国激光杂志社将于2012 年3 月20日-23 日在上海举办光学前沿——第七届全国激光技术与光电子学学术会议暨“2011中国光学重要成果及优秀产品”发布会。该学术会议与发布会将与2012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同步举行。

欢迎激光与光电子学领域研发人员、工程师、研究生提交论文,会议接收中、英文投稿,通过全文审稿的中文文章将发表在《中国激光》、《强激光与粒子束》(正刊或增刊,Ei收录)或《激光与光电子学进展》正刊(中文核心期刊,最快60天出版)、《光学与光电技术》《应用激光》,英文文章将发表在Chinese Optics Letters(增刊,Ei收录),Semiconductor Photonics and Technology正刊。被录用的每篇文章至少需要一名代表注册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