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省环境科学学会赴深圳市生态环境智能管控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来源:省环境科学学会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会与地方生态环境管理部门的交流,提升生态环境科技社团履职效能和服务水平,2月17日,省环境科学学会前往深圳市生态环境智能管控中心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深圳市生态环境智能管控中心主任毛庆国、宣教部部长雷波、信息部梁常德,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邹耀、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科普与标准部副部长严辉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302211955377548.png

交流现场

会上,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邹耀系统详细介绍了省学会的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及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在科普宣传、科技服务及团体标准等方面加强与深圳市生态环境智能管控中心的合作及服务提出建议;常务副秘书长陈桂红重点介绍了学会的科普工作及生态环境科普人才的职称评审通道。毛庆国主任对学会近几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并提出学会进一步加强赋能、深入地市开展服务的期望。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省学会与地市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为双方下一步工作拓宽了思路,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2211955451473.png

双方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