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莅临省环境科学学会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省环境科学学会 【字体:

2月28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普部主任陈永梅、副主任杨勇一行莅临省环境科学学会指导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国家级和省级学会生态环境科普合作,拓展科普工作思路进行深入交流,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邹耀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202303061931001321.png

会上,邹耀对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省环境科学学会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各项业务与品牌工作的情况,并希望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能结合各省的需求,为科普工作立方向、立品牌、立项目,为省环境科学学会的科普工作提供更大的支持。随后,省环境科学学会科普与标准部副部长严辉介绍了学会科普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科普工作计划。

陈永梅对省环境科学学会扎实的工作基础表示赞赏,她介绍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近年来的科技与科普工作经验,并表示希望拓展生态环境科普工作思路,将科技与科普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科学传播和技术路演,助推科技成果转化。

双方还就科普活动主题及形式、学术交流、科技培训、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省学会科技与科普工作开展提供了成熟的实践经验和思考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