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省环境科学学会成功举办2022年度广东省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职业技能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省环境科学学会 【字体:

为充分激发职业技能竞赛效能,加快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升全省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整体素质,为我省推进“无废城市”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由省生态环境厅指导,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等单位承办的2022年度广东省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职业技能竞赛初赛近日在广州市成功举办。

202303061950479310.png

本次竞赛以“展示技能风采,共建无废城市”为主题,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纳入2022年广东省行业企业职业技能竞赛计划的项目之一。竞赛初赛为理论考试,特邀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首席科学家温勇正高级工程师和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武明教授担任监考裁判,来自全省各地约五十家参赛单位百余位参赛选手齐聚羊城进行激烈的角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