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省环境科学学会走访副理事长单位广东省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来源:省环境科学学会 【字体:

3月6日,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邹耀带队赴广东省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业环保”)开展会员走访活动。受到了广业环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于怀星,党委副书记、董事邱仲业,副总工程师、技术研发创新中心主任宋平等的热情接待。

202303161510404990.png

学会一行参观了广业环保办公场所,观看了广业环保企业宣传片,了解企业近几年业务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战略等。邹耀秘书长对广业环保给予省环境科学学会工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广业环保多年来对我省环保行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同时表示下一步学会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协助企业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服务,为广业环保赋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就科技项目、科普宣传、团体标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202303161510477740.png

广业环保组建于2008年,是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广业环保以生活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流域综合治理为主业,拥有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综合服务能力,现有总资产超300亿元,下属企业近100家,在职员工约2700人。经过多年的砥砺奋进,广业环保先后获得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水业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全国节能减排先进集体、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广东省十佳自主品牌、广东省先进集体、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众多殊荣,在行业和区域内具有极高的品牌价值。

终审:科技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