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省环境科学学会开展生态环境与健康科普主题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来源:省环境科学学会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据《“十四五”环境健康工作规划》《广东省“十四五”生态环境科普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省环境科学学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与健康科普主题巡展活动。

202310070902287318.png

本次展览内容分为“中国公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大气污染防治·共享碧水蓝天”和“盐田区环境健康工作总体情况”三个板块,旨在向广大群众普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环境与健康知识,传递关爱环境、关爱健康的理念,倡导个人、组织和社会共同参与建设健康环境的行动,共同努力营造一个美丽、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202310070902054150.png

目前生态环境与健康科普巡展深圳站在深圳市盐田区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中,将持续至10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