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省环境科学学会赴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来源:省环境科学学会 【字体:

为深化交流融合,共同推进科技、科普和人才工作向纵深发展,10月13日,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邹耀带队赴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以下简称惠州院)调研交流,受到了执行院长吴海等的热情接待,惠州院检测中心、科普、教育培训、惠州市石化协会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202310250918480782.png

座谈会上,吴海波执行院长介绍了惠州院的基本概况和发展规划,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各项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邹耀秘书长对惠州院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省环境科学学会的基本情况,阐述了积极创建“1+6”服务品牌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重点分析了学会和惠州院联合服务广东省生态环境和世界级大亚湾石化产业高地建设上的优势。与会人员就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科学普及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202310250919005039.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