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省环境科学学会联合开展科普帮扶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省环境科学学会 【字体:

为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基层帮扶工作,3月6—7日,省环境科学学会联合省生态环境厅宣教科技处、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在梅州开展科普帮扶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省生态环境厅宣教科技处党支部书记、二级巡视员许金洲,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钟奇振,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邹耀,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文画及相关部门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640 (4)

活动队伍一行走访了梅州市生态文明体验馆、广东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等环境教育基地,共同交流探讨梅州市环境教育基地建设、生态环境科普工作及发展方向。许金洲同志表示,梅州拥有优质的生态环境资源,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环境教育与科普设施建设,加强梅州市环境教育与科普宣传工作,提升公众环境素养,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640 (5)

活动队伍一行还参观了梅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共同学习了解我军建军史上的峥嵘岁月,瞻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向“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