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药学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学会之窗>广东省药学会>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药学会第十二届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第二届药用辅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穗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省药学会 【字体:

3月6日,省药学会第十二届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第二届药用辅料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广州顺利召开。省药学会郑志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新一届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及药用辅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部分委员候选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邓锋教授和药用辅料专业委员会陈英主任委员分别就上一届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届专委会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了介绍。郑志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分别为第十二届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邓锋主任委员和第二届药用辅料专业委员会陈英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并在致辞中希望新的专委会能借助省药学会的平台,发掘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