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质量发展促进会

省地方标准《数字化质量管理规范》第一次工作会议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来源:省质量发展促进会 【字体:

3月20日,省地方标准《数字化质量管理规范》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凌丰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参与研讨,省质促会执行会长余洪斌、副秘书长熊飞出席会议。

3

会议伊始,保伦股份张柏龙总监发言,他表示保伦股份作为声光电视讯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紧跟数字化发展的步伐,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数字化质量管理规范》标准的编制工作。

会上,省质促会标准工作组对《数字化质量管理规范》标准的编制背景、主要过程、标准框架等内容进行了介绍,熊秘书长组织参会代表们围绕标准框架及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纷纷提出修改意见。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数字化质量管理规范》标准的制定将有力推进企业质量管理能力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质促会将充分吸收本次会议上各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准的框架和条款进行不断优化和完善,确保标准编制工作能够有序开展。同时,省质促会还将加强与广东省内各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化质量管理规范》标准顺利出台,为广东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打造质量强企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