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方案>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省科协教育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宣讲活动的通知

2014-07-24 来源:省科协党办 【字体:
阅读:

直属机关各部室、各单位:

  根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广东省第一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粤群组发〔2013〕2号)的工作要求,以及《关于公布省科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的通知》(粤科协党〔2013〕41号)的工作安排,结合贯彻落实省科协八大精神,定于8月上旬,省科协党员领导干部(副厅级以上)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开展宣讲活动,认真查摆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

  根据省委督导组的要求,请省科协党员领导干部在8月10日前完成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宣讲活动,并将《省科协教育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宣讲记录表》交到省科协党办。

  附:省科协教育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宣讲记录表

中共广东省科协直属机关党委办
2013年7月25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