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简报>详细内容

省科协春节慰问老干部老职工

2014-07-24 来源:省科协党办 【字体:
阅读:

  省科协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近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日光,省科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温锦秀分别前往患病干部职工家庭、医院等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患病干部职工送上组织的关怀和党的温暖。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日光代表组织慰问何笑英同志

  省科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温锦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黎伟民,以及组织人事部和老干部党支部的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党员老干部杨中、朱小仲、王秀柔、钟世伦、倪吉耀等9位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省科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温锦秀到王秀柔家中慰问并听取意见

省科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温锦秀代表组织到医院慰问杨中同志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日光代表组织慰问何笑英同志,送上春节慰问金,表达省科协党组和工会对患病和困难职工的节日关怀和问候,让老干部老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爱及温暖。

省科协直属机关党委、老干部党支部慰问倪吉耀同志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