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协举办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1-11-24 来源:省科协党办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9日,省科协在广东科学馆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专题党课活动,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范英妍作主讲。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晓湧,二级巡视员陈慧钦,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范英妍围绕“守纪律铸忠诚,在奋进新征程中担当作为”,从“纪律是党和国家事业的生命线、党的纪律是铁的、以坚强党性推进自我革命”等三个维度,把党的纪律建设史同深刻内涵实质结合起来,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同时针对省科协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存在的个别突出现象,作了一针见血的剖析,做到以案示警,确保警钟长鸣。

范英妍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统一全党意志和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纪律建设史。范英妍强调,要正心明道、锤炼忠诚品格,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忠诚之心;要怀德自重、严守党章党纪,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纪;要担当作为、提高履职本领,特别要提高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的能力、提高抵御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要监督执纪、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把守纪律讲规矩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范英妍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持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公与私的“警戒线”、是与非的“高压线”、情与纪的“分界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科协事业发展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