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省食品学会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弘扬革命精神

2021-11-26 来源:省食品学会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1月18日下午,广东省食品学会党支部联合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到佛山市党员教育基地陈铁军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继承弘扬革命精神。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阅览陈铁军的生平事迹及影片资料,看到了陈铁军生前居住过的卧室和使用过的家具以及文房用具、印章和手迹。华南理工大学食品学院党委谭志伟书记在现场,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外表温和柔弱,但内心勇敢无畏的陈铁军如何冲破家庭阻力,引领妹妹陈铁儿追求革命理想、铁定心肠干革命的光荣事迹。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华南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官家伦的带领下,进行“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铁军精神,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团结奋进、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指引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