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简报>详细内容

省科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6-07-28 作者:莫文艺 来源:省科协党办、广东科技报 【字体:
阅读:

7月21日,省科协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广东科学馆举行。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何真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日光对2016年省科协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焕泉主持动员会。省科协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何真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何真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念,严守党的纪律。何真指出,遵守党的纪律,任何人都没有特权,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正确对待巡视组提出的政治敏感性不强、纪律性不强,只抓业务,不抓廉政等问题,在思想层面去剖析、反思和改正。二是要保持定力,坚守做人底线。何真以羽坛名将林丹的故事为大家阐述了底线的重要性,要存敬畏之心,敬畏法律、敬畏组织和敬畏群众,做到慎始慎微慎小慎行。三是要敢于担当,做好份内工作。何真要求大家所学所思要与所从事的工作联系起来,干学相长,在工作中不出填空题,要出有具体方案的选择题。

会上,冯日光对2016年省科协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冯日光指出,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是: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唤醒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为我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深入推进科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冯日光强调,省科协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教育主题,丰富形式,贯彻落实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教育内容;各部室(单位)党组织要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高度,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

动员会后,省科协各部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党组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