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省科协领导出席“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开幕式

2017-11-27 来源:省科协合作交流部 【字体:
阅读:

11月23日上午,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出席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开幕式。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中国发明协会理事长潘云鹤、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以及国家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等相关国家部委和省直单位的领导及学术届专家3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冯日光出席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本届展览会暨论坛由中国发明协会主办,佛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以“发明@智造@梦想”为主题,设置了“一带一路”展区、粤港澳大湾区展区、军民融合展区、国企创新展区、青少年创新展区、现代服务业新展区等6大展区。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参展单位和个人近800个,参展项目1600个。活动旨在宣传党和政府鼓励、支持群众性发明创造活动的政策,展示发明者的发明创新成果,促进国内外发明者交流沟通,促进发明成果、专利技术的转让转化,带动产业技术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军民融合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推动经济社会和科技创新的发展。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