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东莞>东莞市>详细内容

东莞市科协联合东莞报业传媒集团走访电子信息产业协会

2024-01-12 来源:东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与专业媒体合作,挖掘东莞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新亮点,1月11日,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与东莞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举行宣传交流活动,双方就共建共享、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和加强多层次合作等达成共识。活动中,东莞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孙江峰,东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爱军,东莞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张伟等出席并进行了座谈。

202401121453031384.jpeg

孙江峰表示,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和东莞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长期以来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了东莞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并取得了良好成果。未来,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将充分发挥本土党媒传播优势,整合传统媒体、新型媒体和户外媒体等全方位资源,助力提升东莞电子信息产业协会的行业影响力。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共同促进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东莞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伟介绍了东莞电子信息产业协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电子信息产业是东莞的强项,业内规模稳居全国前列。近年来,东莞电子信息行业协会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不遗余力地帮助会员企业进行技术革新和科技攻关,帮助企业进行智能化和数字化改造。接下来,希望借助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专业的宣传平台,更好地传播东莞电子信息产业的声音,开创电子信息产业宣传的新局面。

杨爱军表示,东莞市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节点,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基础扎实,产品门类广泛、品种齐全。同时,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产业发展瞬息万变,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继续傲立潮头。希望双方持续建立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东莞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推动东莞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