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东莞>东莞市>详细内容

东莞市科协赴广州大学拜访院士专家

2024-03-21 来源:东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更好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编牢织密东莞高端智力资源大网,为东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3月13日,东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爱军率队赴广州大学拜访王晋年院士,代表东莞市科协向院士送上诚挚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东莞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1710918103133840_副本

在座谈会上,王晋年院士分析了商业航天领域的发展状况和产业前景。杨爱军副主席详细介绍了东莞市发展战略院士咨询委员会以及开展相关院士专家活动的情况,并向王晋年院士发出诚挚邀请,期望王晋年院士能够加入东莞市发展战略院士咨询委员会并出席相关院士活动,为东莞市新质生产力培育发展提供宝贵的智力支持。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做好院士专家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为院士专家在莞开展合作交流提供便利和更优质的服务。王晋年院士对市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东莞互动交流和战略合作,支持东莞加快高质量发展,为东莞新质生产力培育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本次拜访活动,为东莞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相关院士活动的筹备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市科协将以本次拜访活动为契机,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城市特色,积极探索把高质量发展总要求贯穿新型工业化全过程,厚植东莞产业发展生态优势,助力东莞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建设国际科创制造强市。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