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广州>广州市>详细内容

广州市黄埔、海珠两区科协联合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7 来源:广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优势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3月6日,黄埔区科协(广州开发区科协)、海珠区科协走访调研广州金凯长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凯长清”),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黄埔区科协(广州开发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贾漫蓉,海珠区科协主席狄波等领导,以及两区科协党员干部、金凯长清有关党员同志等参加。

1678151982323062751.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金凯长清展厅,该公司总经理刑宝伟向调研队伍详细介绍了区内部分高科技企业在医疗、微生物菌培养、防水涂料等领域取得的最新研发成果,以及在党建引领下,园区多所重点科研院所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IP湾创直播间,直面感受多媒体在展示科技魅力、助力科学普及方面的独特作用。

座谈交流上,贾漫蓉介绍了黄埔科协去年以来在黄埔少年科学院等方面取得的亮点成效,以及全区科普工作情况。她表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立足新时代科协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实施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实施方案,大力推进黄埔少年科学院高质量建设,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持续擦亮黄埔少年科学院、黄埔科普讲坛、全国科普日、区“最美科技工作者”等服务品牌,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进一步增强区域科普能力建设,促进区域科普高质量服务提质增效。

狄波就海珠区科协发展历史脉络、近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科协工作,创新科普方式等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中小企业能办大事”的殷切嘱托,加强党对科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激发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的活力,鼓励支持更多科技工作者身体力行传播科学知识、传递正能量,增强企业园区、科研院所做科普的责任感、获得感、幸福感;继续加强两区科协沟通交流,创新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方式方法,在“双减”中扩大科普影响,在“双创”中增强发展动能,共促两区科普、科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1678152048567066478.pn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