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广州>广州市>详细内容

广州市海珠区科协狄波主席带队到访南沙区科协交流工作

2023-03-09 来源:广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新征程中推动科协“四个服务”走深走实,3月8日,广州市海珠区科协狄波主席带队到访南沙区科协,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会议由南沙区科协黄青男主席主持。

1678351475448057283.png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科协的基本情况,围绕进一步深化在科技资源共享、科技智力支持、科普传播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珠区科协狄波主席对南沙区科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科协是一个有朝气、有活力的组织,双方可以加强区域合作。一是建立合作框架,签署意向书,更好地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二是在科创、科普等方面进行资源互补,建立良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是加强互相学习交流,共同努力把科协工作做好做实,走在时代前列。

南沙区科协黄青男主席对海珠区科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沙区科协很愿意与海珠区科协不断深化战略合作,为两地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一是共享资源。海珠区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期待共享科创、科普及其他经济社会资源,在“广”度上推进科协工作。二是共同服务。期待联手合作开展科普、科创活动,做好“四个服务”,在“深”度上推进科协工作。三是共促发展。期待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携手实践,促进发展,在“亮”度上推进科协工作。

会后,双方还一起走访了广州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南沙科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科技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678351510629019087.pn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