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广州>广州市>详细内容

广州市科协开展“党建共建促发展,凝心聚力谋合作”红联共建助企活动

2023-10-20 来源:广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9月26日,广州市科协、市科技社团党委联合广州互联网协会前往南沙区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促发展,凝心聚力谋合作”红联共建助企活动,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技术发展需求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广州市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广州市科协一级调研员(市管)程志鹏,广州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章江花,云从科技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姚志强,市科协学会部、市科技社团党委、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及云从科技相关部门同志近30人参加活动。

1697765917909018352.png

听企业创业故事,纾企业发展困难,助企业科研攻关。在云从科技广东区域副总经理王鹤立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X City人工智能展厅”,了解云从科技的发展历程、核心战略、技术实力、主要荣誉及企业文化等内容,并听取了云从科技人工智能应用场景、AI技术赋能能力、数字化解决方案等详细介绍,感受AI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与成效。围绕党建情况、科技创新、科技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程志鹏表示,本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会,也是一场互促发展的交流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企业纵深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力高质量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广州市科协学会学术部党支部书记何显平、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姚志强及广东区域副总经理王鹤立、广州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章江花、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信创办公室主任邱洋、广州简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周丕化、广州奇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姚斌分别介绍各自党建情况。本次走进企业开展党建活动,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对接,构建了交友交流制度,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进一步打造“红联共建”品牌,构建党建“生态圈”、扩大党建“朋友圈”、科创“创新圈”。推动共建各方合作共赢,助力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