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广州>广州市>详细内容

广州市黄埔区科协主席贾漫蓉带队赴南沙区科协调研交流

2023-11-10 来源:广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新征程中推动科协“四个服务”走深走实。11月8日,广州市黄埔区科协主席贾漫蓉带队赴南沙区调研,并与南沙区科协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202311101515387263.jpg

座谈会上,南沙区科协主席黄青男对黄埔区科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聚焦科协在科技创新、科技普及、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希望与黄埔区科协形成区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工作新格局,促进双方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提质增效。

黄埔区科协主席贾漫蓉立足于新时代科协使命,分享了黄埔少年科学院、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黄埔新科技馆等方面的成效亮点与建设经验,并表示双方要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增强科协区域能力建设,彰显科协担当,汇聚科协力量。

双方以此座谈为契机,围绕办好科技普及平台、促进两地科技工作者联谊、助力科技成果转化、筑牢党建引领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未来,南沙区科协将持续深化与兄弟科协的合作交流,务求实效,探讨科协发展新思路,共营良好科技生态环境。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