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广州>越秀区>详细内容

越秀区召开2010年科学素质工作暨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城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4-06-12 来源: 【字体:
阅读:
    5月21日,2010年越秀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暨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城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区机关办公大楼303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城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悦群,区人大副主任、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城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群英,区政协副主席、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城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伟刚等区领导,以及越秀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和越秀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城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越秀区区创建第三批广州市科普进社区示范街道大东街、东湖街、北京街主要负责同志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陆伟刚部署了今年越秀区科学素质工作要点,区科协主席谢小云通报了2009年越秀区科学素质工作情况,区科协调研员郝敬英宣读了《越秀区创建2011-201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城区工作方案》并通报了广州市科协将于近期对第三批广州市科普进社区示范街道创建单位进行检查验收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对《创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区委副书记庄悦群在会上发言指出,越秀区今年的素质工作要以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城区工作为落脚点,搞好“四个抓”:一是“抓重点”,抓重点人群素质教育,抓重点单位、重点街道的科普工作;二是“抓项目”,有好的科普项目才能直观体现越秀区科普工作水平,今年应重点主抓两大功能区的建设,搞好低碳社区、低碳产业园等重点项目;三是“抓活动”,一方面争取省、市的科普活动落户越秀区,一方面区科协要对我区的科普工作做好策划和指导工作;四是“抓亮点”,越秀区的科普工作要彰显中心城区的特点,围绕中心工作创出亮点,低碳社区的打造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