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河源>东源县>详细内容

东莞市科协到河源市东源县开展科普工作调研交流活动

2023-03-03 来源:河源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1日,东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春扬一行10人到河源市东源县开展科普工作调研交流活动,河源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新华,科协主席李秀青,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骆锐亮,东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郑远程,东源县科协党组书记梁勇参加调研。

202303031519517605.jpg

调研组来到2022年度广东省“十佳”科普教育基地—东源县科技馆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梁勇对调研组来东源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大家在科技馆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了科技馆十大主题展厅,并听取了梁勇就东源县科技馆建设、运营基本情况,布展理念、配套设施、科普展教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同时双方围绕如何发挥科协职能优势,推进科技服务、科普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202303031520108322.jpg

随后,调研组先后来到东源县市级科普教育基地镜花缘景区参观了植物科普馆和气象科普馆,并在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客家风情馆领略了客家文化。张春扬对东源县科普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他指出,东源县科普氛围浓厚,科普教育基地多层次多样化,科普成果硕果累累,往后两地科协加强沟通,携手共创科普事业发展。

202303031520383042.jpg

202303031520550750.jpg

接下来,东源县科协将加强与东莞市科协的沟通与联系,学习东莞科协先进的做法和经验,为东源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