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河源>河源市>详细内容

河源市科协举办“诵红色经典 传时代新声”红色经典诵读会

2023-02-22 来源:河源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情感。2月18日,河源市科协依托市科技馆举办“诵红色经典 传时代新声”红色经典诵读会,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引导孩子汲取红色信仰的力量,用行动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302220950335888.jpg

红色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传承。本次活动精心挑选了《沁园春·雪》《就义诗》《七律·长征》《梅岭三章》《江城子·忆长征》等近十首红色经典作品,朗诵形式分为独诵和合诵。朗诵者们声情并茂地诵读红色经典诗词,吸引在场观众共同探讨诗歌背后的红色故事,感受爱国英雄们的革命情怀,引领大家感受信仰的力量。

活动现场的家长表示,红色经典诵读会是一个有意义的活动,通过了解红色历史,让孩子们从小养成爱国的意识,主动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传播者,让红色文化传承不息。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