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河源>龙川县>详细内容

河源市龙川县举办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主会场启动仪式

2023-09-20 来源:河源市科协 【字体:
阅读:

9月19日,由河源市龙川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科协承办,县工商信局、县教育局等12个科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协办的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启动仪式在龙川县城举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法委书记朱嘉宝同志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文生作动员讲话,各协办单位分管科技的领导等同志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202309201608307512.jpeg

202309201608307934.jpeg

龙川县各科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优势各展其能,开展科技咨询、科普创作、发放科普资料宣传等形式助力乡村振兴、弘扬科学家精神,掀起全民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新高潮。活动吸引了广大的市民热情参与,共有50多名科普志愿者参加,免费向群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8000多份,手提袋、科普手册等科普宣传品2000多份,接受科普咨询500多人,让广大市民更近距离感受科学、参与科学、亲近科学,帮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必要的科技知识、掌握基本的科学方法、树立正确的科学思想。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