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河源>连平县>详细内容

河源市连平县人大常委会一行到科普教育基地调研工作

2023-10-20 来源:河源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0月9日,河源市连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文影一行到市级科普教育基地——连平县大自然养殖专业合作社调研工作。县科协党组书记黄州杰陪同调研。

202310201132472816.jpeg

黄文影一行在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科普展厅及相关设施,并与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科普建设规划、现有科普资源及相关产业情况介绍。

202310201132476709.jpeg

据了解,连平县大自然养殖专业合作社主要养殖优质甲鱼、草龟等生态水产品合作社基地坐落在连平县元善镇大埠村,占地面积110多亩。在2019年被农业农村部评为“国家级水产健康示范场”、被省农业农村厅评为“省级水产健康示范场”、被河源市农业农村局评为“河源市菜篮子基地”、被县农业农村局评为元善镇“一村一品”产业,2022年被县科协、市科协分别认定为2022-2026年县级、市级科普教育基地。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