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河源>连平县>详细内容

河源市连平县举办乡村振兴高素质农民 “无人机操控”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1-02 来源:河源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培养一批懂理论会操作的镇村本土无人机操控“行家里手”,有效促进无人机技术在服务镇村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发挥更大更广泛的作用,以技术技能赋能乡村振兴,10月25-31日,在深圳对口帮扶河源连平工作组的大力支持下,河源市连平县科协联合深圳职业技术大学、隆街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23年乡村振兴高素质农民“无人机操控”能力提升培训班,44名镇村干部群众参训,培训为期7天。

202311021713369538.jpeg

202311021713362218.jpeg

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实践性和技能型”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构建培训课程,近80%的课时安排为实操练习。并坚持“以考促学、以证促练”原则,学员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ALPA无人机合格证证书”,该证书作为全国范围内适用的无人机操控证件,由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颁发。本次培训取得可喜效果,深受群众一致好评,参训学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无人机应用领域活动,充分发挥无人机高效、安全、灵活的技术优势,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服务。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