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江门>恩平市>详细内容

江门恩平市科协举行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迎春座谈会

2024-02-22 来源:江门市科协 【字体:
阅读:

2月2日,江门恩平市科协举办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迎春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广东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及江门市、恩平市有关人才政策,总结了恩平科协2023年科普工作及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恩平市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郑淼源同志主持,来自各学会(协会)、科普教育基地等32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围绕产业发展、科技人才、创新创业、个人思想工作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W020240219549826692270_ORIGIN  

会议要求,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广东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科技事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战略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强化“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牢牢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重大机遇,坚定拥抱新的“科学的春天”。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的重要意义,积极采取措施推动《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落地见效。

会上,恩平市科协对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慰问,致以新春的祝福。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恩平市科普事业和科技创新,加大科学普及的力度,积极打造科普品牌活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齐心合力为恩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