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揭阳>揭阳市>详细内容

揭阳市科协开展农业科技服务下乡活动

2023-11-27 来源:揭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农业科技科普工作,为基层提供农技科技服务,助力农业生产和乡村振兴,近日,揭阳市科协联合榕城区科协,邀请揭阳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方怡昭到登岗镇开展农业科技服务下乡活动。市科协、榕城区科协、登岗镇有关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202311271247491184.jpg

在登岗镇的揭阳市俊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种植基地,市农技专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种植基地技术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地地形地貌、土壤条件、田间管理等情况,实地察看基地正在种植的西瓜和玉米生长情况,听取基地技术人员对西瓜和玉米的管理、施肥、除草等方面情况的介绍,现场指导讲解科学施肥浇水、防治病虫害、田间管理等相关农技知识,并解答他们在种植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02311271248000538.jpg

随后,活动一行人到登岗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参观调研,大家围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就科技科普人才支持、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单位职能优势和人才特长,为基层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全力帮助基层推进农业等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