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揭阳>揭阳市>详细内容

揭阳市科协到科普教育基地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23-11-27 来源:揭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科普教育基地的功能,充分调动科普志愿者队伍工作积极性和丰富科普活动载体,全面提升揭阳市科普能力。近日,揭阳市科协组织到揭阳市科普教育基地榕城区佳煌文旅服务中心多多乐亲子开心农场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市科协、榕城区科协领导及工作人员,部分市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311271250014890.jpg

调研组和参加活动人员实地察看、了解多多乐亲子开心农场在推进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和开展科普宣传、劳动实践、科普研学活动等方面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交流了各自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及科普活动载体建设情况和下来的工作思路。调研组对榕城区科协和各科普揭阳基地在基地建设、管理和开展科普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202311271250145677.jpg

据悉,多多乐亲子开心农场近年来立足园区主打植物生态的实际,积极建设科普研学生态园、青少年劳动实践基地,近期对园区规划和硬件设施进行了进一步改造优化升级,推出了农业科普宣传、亲子科普、劳动实践、小动物喂养等特色活动,受到了青少年儿童和家长的青睐,经常有本地或外地幼儿园、学校、企业等单位组织学生、员工前来开展活动。

202311271250249717.jpg

活动指出,各级科协要积极搭建平台,支持各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科普活动,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科普工作;各科普教育基地要继续充分发挥科普示范作用,不断完善科普基础设施,紧贴群众需求,创设、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项目、科普活动,积极向公众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