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揭阳>揭阳市>详细内容

揭阳市科协开展“党旗红•乡村绿”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29 来源:揭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三月春光好,植树正当时。为助力“绿美揭阳”建设,3月28日上午,市科协在惠来县国有青坑林场开展“党旗红•乡村绿”义务植树活动。市科协、惠来县青坑林场干部职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及桃树岗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共5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奕涛同志带队先来到惠来青坑林场看望市科协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察看办公环境,与工作队队员深入交流,了解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撸起袖子,挥铲挖坑、扶苗填坑、提水浇灌,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在大家的携手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挺立在春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此次活动共种植阴香树110棵,不仅为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也寄托着大家对生态文明的美好向往和期望。

接下来,市科协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开展多形式的助力“绿美揭阳”科普宣传活动,号召更多的市民朋友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参与者,共同营造全民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