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茂名>茂南区>详细内容

茂名市茂南区举办农村党员实用技术培训班

2014-07-22 来源:茂名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继续推进茂名市“百场专家·百场科普”系列活动的开展,6月25日,茂名市科协、茂南区科协联合在茂南区山阁镇禄村村委会举办农村党员实用技术培训班,组织知名水果专家为该村党员群众作“荔枝采果后生产管理技术”讲座,提高他们科学种植荔枝技术水平。该村党员、荔枝种植农户50多人聆听了专家讲座,这也是2014年科技进步活动月的一项活动内容。

专家在为党员和荔枝种植农户作“荔枝采果后生产管理技术”专题讲座

  培训班上,水果专家结合当地荔枝种植情况和生产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向党员群众讲授荔枝采摘后如何进行枝干修剪矮化、叶面施肥、根系深翻、控梢促花、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知识,传授荔枝种植科学管理方法,帮助农户解决荔枝采果后生产管理环节的关键技术难题。活动现场还免费派发了荔枝、龙眼、香蕉等农村实用技术丛书300多册,水果专家解答了农户对荔枝生产管理方面的一些疑难问题的咨询。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