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梅州>梅州市>详细内容

省科协调研组来梅州开展中央财政补助科技馆免费开放情况调研

2022-10-27 来源:梅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0月21日上午,为做好中央财政补助科技馆免费开放资金的管理工作,省科协科普部四级调研员黄雄飞率队到梅州市科学技术馆调研。梅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丹,副主席何小娟陪同调研。

202211031019221366.png

黄雄飞一行参观了梅州市科技馆各个展区,现场体验了相关互动展项,详细了解了梅州市科技馆的日常管理维护、开展科普活动等情况,并就场馆基础建设、人员配备、运行管理、布展设计、科普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202211031019343084.png

202211031019511444.png

随后,大家到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梅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小娟对市科技馆运行情况、科技馆免费开放资金使用情况、科技馆管理和运营经验等方面作了汇报。黄雄飞对梅州市科技馆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梅州市科技馆的免费开放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有力推动了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为市公众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技、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搭建了平台,并对科技馆免费开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黄雄飞强调,梅州市科技馆要不断提升科普展教水平,提升科技馆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合理使用科技馆免费开放资金,保障科技馆免费开放工作顺利实施,更好面向公众开展科普展览、科技培训等科普教育活动,提升展品展教能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服务全民科学素质建设。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