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清远>清远市>详细内容

清远市科协开展“两节”送爱心送温暖活动

2023-01-10 来源:清远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贯彻落实清远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组团结对帮扶工作,1月9日,清远市科协党组书记何志方一行连州市瑶安乡清源村慰问困难群众,在春节前为他们送上关怀与祝福。

202301101648188550.jpg

202301101648536054.jpg

 清远市科协党组书记何志方一行先到瑶安乡清源村村委会与市科协驻村干部、村委会干部以及部分村民座谈,了解当前的对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市科协将发挥职能优势,在政策项目、人才及资金安排上给予最大支持,科技助力乡村振兴。随后,何志方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收入支出和衣食住行等情况,叮嘱群众注意个人防护,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并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村委会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物品。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