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清远>清远市>详细内容

清远市科协开展妇女普法知识讲座活动

2023-03-15 来源:清远市科协 【字体:
阅读:

根据省总工会《转发全总女职工部  法律工作部关于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粤工总女〔2023〕1号)通知精神,结合实际情况,3月14日,清远市科协工会在会议室举行了普法知识讲座,特邀广东明典律师事务所赖瑜律师为大家授课和咨询。同时,还邀请部分学会女工代表一同参加讲座。

202303151728337899.jpg

活动中,赖瑜律师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与妇女群体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有关婚姻家庭、妇女权益保障等法律知识,并重点向大家详细诠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关于妇女在婚姻和子女关系中财产权益方面的法律规定。普法知识讲座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守法、用法,增强了广大妇女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授课结束后,还进行了互动环节,针对大家提出的法律问题,赖瑜律师也进行了专业解答,此次讲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