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清远>清远市>详细内容

清远市营养学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09-06 来源:清远市科协 【字体:
阅读:

8月31日,清远市营养学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清远市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吴一民等单位领导代表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清远市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王江琼副教授作了《清远市营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长、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王冼昶华副教授作《清远市营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会议通过了《清远市营养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及投票说明,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15名,监事1名,理事会选举了负责人7名。清远市科协及清远市民政局领导向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颁发证书。

202309061658367046.jpg

清远市科协专职副主席吴一民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市营养学会过去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特别是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科普进校园”“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上搞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班子新气象,吴副主席对学会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建议。一是树立大健康理念,推动合理膳食行动;二是加强营养健康领域的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三是不断加强学会管理,引领学会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希望新一届清远市营养学会领导班子,能够紧密团结、精诚合作,共同为全市营养科学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希望广大营养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专业社团优势,围绕膳食与营养健康主题,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积极参与学会的各项工作,共同为提高全市人民的健康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