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清远>清远市>详细内容

省科协领导赴清远市阳山县调研

2023-11-01 来源:清远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0月30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一行赴清远市阳山县调研。清远市科协党组书记何志方,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汤方敏,阳山县副县长蓝涛、阳山县科协副主席何立育陪同调研。

202311011455456823.jpg

县科协调研座谈现场

华旭初一行先到阳山县科协开展座谈交流。阳山县科协副主席何立育向华旭初一行汇报了县科协基本情况、近年来科普工作的重点、亮点、学会工作以及镇一级科协组织建设情况。华旭初对阳山县科协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举办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县科技馆展品巡展实现校园全覆盖、镇一级科协组织全覆盖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座谈期间,华旭初和参会的“2022年清远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阳山县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农艺师李宇苗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其工作情况、个人成长。

202311011457005222.jpg

阳山县科技馆参观现场

接着,华旭初一行参观阳山县科技馆,了解科技馆运作、免费开放情况。

随后,华旭初一行到江英镇科协开展调研座谈,了解江英镇科协开展科普工作、服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相关情况,实地参观西洋菜基地产销情况并就种植疑难现场安排了联系对接。

202311011459574817.jpg

实地参观西洋菜基地

此行,华旭初对阳山县科协工作也提出了要求:要继续联系服务好科技工作者;要发挥好科协组织建设优势;因地制宜开展好科学普及、学会工作,进一步提升科协组织凝聚力、影响力。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