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清远>清远市>详细内容

清远市科协开展“科技下乡”活动助力杨梅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2024-01-03 来源:清远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2月28日,由清远市科协主办,清远市农学会、阳山县科协承办,杨梅镇人民政府、大吉领种养苗木有限公司协办的“科技下乡”之牛羊养殖技术培训和指导活动在阳山县杨梅镇开展。清远市科协党组书记何志方,清远农学会会长郑会龙,阳山县科协副主席何立育,清远市动物疫病防控中心专家王志敬参加此次活动。

202401041114238912.png

要养好牛羊,首先要做好动物传染性疾病的防控工作。在活动现场,清远市动物疫病防控中心专家现场给养殖户演示了牛羊op液、血清采样方法等技术,还围绕如何做好动物疫病预防的饲养管理,就地给养殖企业以及当地的农养从业人员上了一堂极具价值的科普课。

202401041114390640.png

何志方强调,养殖是农民创收的重要方式方法之一,科学养殖能帮助养殖户降低成本,减少风险,极大提高农民的积极性。市科协将继续通过“科技下乡”加大对农民在养殖技术方面的培训,用好科技手段,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咨询与指导、科普宣传、经营管理讲座、涉农知识产权讲座等,进一步提升市广大农民科学素质,助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分享到:
×

用户登录